close

昨天晚上在南坎的全聯買日用品


結帳時櫃台小姐刷完跟我說一共是3百多..


我心想不是才買四樣   頂多也一兩百


於是我馬上問她廚房紙巾多少錢(我以為是我看錯標價)


她回答87


我想那沒錯ㄚ  我問那怎麼總價會那麼多錢


她看了一下  說她有一個地方多刷了 


就說錢先找我待會再退我錢  叫我等一下


於是她叫了在她旁邊的同事幫我看一下是哪邊錯了


她則先幫下面的客人結帳


她同事看了看拿了計算機按了一下   說 她有其中一項刷錯刷成六筆了


幫我結帳的小姐還很理直氣壯的說  不是刷錯啦  是多刷啦


而她還一邊幫下面的三四個客人結帳


我則是在一旁 " 罰站 "


等到她幫第四個客人結帳時


我已經忍不住了  (因為已經等了一陣子了,爸比揹饅頭在外面都想說怎麼那麼久而進來看看發生什麼事)


我請她能不能先退錢給我


她竟然告訴我  因為要從結帳機重新刷退  也是會讓後面那些人等


我跟小姐說  我先來的  而且是你算錯  應該是先幫我處理


怎麼會是先幫下面那些人結完才退錢給我


我聽到真的是又生氣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w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