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慣例似的


我們搬了家


二姐總要來幫我們煮上一桌好吃豐富的佳餚


這種感覺讓我突然想起還住台南時小阿姨也常跑去我們家


拿一塊年糕或是魚....以不會料理為由


要媽媽幫忙煎或處理   等媽媽煮好了阿姨再拿回去跟老公小孩分享


小阿姨也是老么


這好像是老么或妹妹才有的特別待遇


這天我只記得  我只有幫忙洗菜 


二姐掌廚  沒多久   一道道菜餚就全上桌了


連餐後的碗盤小昕的哥哥們及舅媽早就都洗好了


晚上了大伙各自回家 


老公在幫忙把剩下的菜放入冰箱


我說:今天好像我都沒做到什麼事ㄟ   大家來我們家不是應該要很忙才對嗎


老公說:妳是說要我把這些菜留給妳處理嗎?


媽咪想:哇!!! 真希望大家常常來我們家


 


 


二阿姨跟舅舅都來囉    


二阿姨煮餐的速度超快


 



 


 


昕的三個哥哥全到齊了   好熱鬧ㄛ


 


 


昕跌倒了哥哥馬上跑去扶妹妹  


不知怎麼的  昕後來又跑去跌倒的地方故意坐在那邊


哥哥還是趕緊跑去扶妹妹   不過卻發出ㄣ~~~~不耐煩的聲音


好似要說  妹妹妳不要再跌倒了  不然我不扶妳囉


哈~~~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w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