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2 


 


年終了,媽咪跟昕一塊大掃除


媽咪洗紗窗,昕昕擦窗戶


媽咪清廚房,昕昕幫忙拖地板


昕一邊拖一邊跟媽咪說:媽咪說我要昕昕抱抱 ﹝意思是叫媽咪講 "我要昕昕抱抱"﹞


媽咪照著說了:我要昕昕抱抱!


昕昕的詭計得逞了馬上回答:我在拖地ㄋㄟ!


不久,昕昕又接著說:媽咪說我要幫忙拖地


媽咪一樣照著說:我要幫忙拖地


昕昕又馬上回答:這個很重ㄋㄟ我拖就好了..


不知道昕是覺得這樣自己像大人嗎!還是怎樣呢^^


 


媽咪不記得有跟昕說過...這個很重ㄋㄟ我拖就好了,這種話


不過倒是有過媽咪在拖地昕說要媽咪抱抱時,媽咪有跟昕說過要等媽咪拖好地才可以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w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