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12 10 (五)


 


每週五爸比都會到中和看推拿師


這天昕和媽咪當了跟屁蟲


不過媽咪跟昕在附近公園玩,爸比去推拿


這天到公園的時間已經六點半了天色暗了


大概是吃飯時間公園裡人少少的


玩到一半有個小男孩跑了過來看昕玩翹翹板


後來我們玩到哪他就跟到哪


過了不久,他問:那是妳女兒ㄛ?


我:是ㄚ!


他又說:怎麼那麼年輕,只有一個小孩嗎?


我:是ㄚ!


沒想到他又繼續問下去:那妳還有要再生一個嗎?


我心想:現在的小鬼頭都這樣嗎!


交談中得知這個小男孩就讀國小三年級是家中獨子


自己一個人來公園玩


他還自己說,父母已經離婚,媽媽再婚又離婚


我問他跟誰住,他說跟爸爸


後來陸續越來越多小朋友出來玩


他一見一個年紀跟他相當的小女孩就問她:我猜妳92年次!


...............


然後還一直問她明天會不會再去那個公園玩


不久,爸比來了,我們該走了,叫昕跟哥哥說掰掰


結果他也一直問:妳們明天會來嗎?


離開後,突然覺得心疼起這個小男孩


每天到公園尋找玩伴,因為家庭因素而不得不變得早熟...


好慶幸昕即將有個伴,某天她需要手足的陪伴時,我不會覺得虧欠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w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