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底那個禮拜有幾天昕去到學校跟爸比分離時有哭哭還抱緊爸比不放

 

那週週四老師問昕這幾天怎麼了!

 

昕突然抱住老師說:媽咪再過兩個月就要生小baby了,所以我會想媽咪,會特別特別想。

 

媽咪強忍住淚水聽老師講完,想起了媽咪曾經有跟昕說過~

 

媽咪生迪迪的那三天,必須住在醫院三天不行在家陪妳

 

阿嬤會來陪妳吃飯接妳放學幫妳洗澡陪妳睡覺,爸比要在醫院陪媽咪

 

這些話講了好一陣子了,昕都是一副很期待阿嬤快快來的心情

 

後來有一次講的時候昕突然說:可是我想爸比陪我睡覺!

 

當時媽咪不以為意,結果沒想到昕竟然會跟老師講那樣

 

老師聽完覺得昕應該是這個原因導致這禮拜有些情緒的波動

 

羽芮(昕的好朋友)媽咪也覺得應該跟昕講說要帶她一起去生產看會不會好一點

 

後來回到家,媽咪問昕那三天想要阿嬤陪還是爸比陪

 

昕竟然說想要跟媽咪在醫院,爸比在家陪阿嬤

 

媽咪說那誰要照顧妳呢?昕很天真可愛的說:就我照顧妳,妳照顧我呀!

 

媽咪告訴昕生產時是很痛的已經沒辦法照顧昕了,昕就說:那我就一直照顧妳呀!

 

看來昕真的很想陪媽咪,於是媽咪問昕那妳要在家讓阿嬤或爸比陪妳還是要跟爸比媽咪一起去醫院

 

果然昕還是想跟爸比媽咪一塊,問了產檢的婦產科說若真的要帶老大一起住可以幫我們加小孩的床

 

於是答應了昕那三天會讓她跟著爸比媽咪

 

 

隔週開始,昕又恢復了開心上學的狀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w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